Sunday, March 2, 2008

旧记忆?

25th Jan. 2008

《无题》
凌晨5时,煮了碗面、扭开电视,随意选了个频道。。。翻开旧笔记本。回忆很多。。。这笔记本,记载了两年的工作习惯和生活点滴。它,陪伴了我两个年头。

其实最近心里有点担心。担心自己是否有能力应付KL的新生活和能否接受新的工作环境?!自从签了那份Appointment Letter,心里就开始平衡不了。

“活在当下”,这句话固然容易明白其中之意。但是能否真正做到?就得看自己是否“看得开”。。。

谢谢他一直以来的帮忙。我想我是个幸运儿!应该是这样的没错。


《幸运儿》
我想我是个幸运儿。应该是这样,没错。
这段日子里,多了一份爱戴、疼惜、照顾、。。。领悟:朋友不必很多,知心的,一两个就足够。

为何他们那么信任我?
为何我会如此相信他们?
我想,应该是彼此都用心交这个朋友吧?
有些事是肉眼看不到的,只能用心去体会。。。用心,看到的、体会的、感受的。。。比眼前看到的一切更清楚、更完全。
你,看到了吗?
谢谢你。无私的付出。
希望你也是个幸运儿!
祝福你。


《秘密》
最近又多了一个秘密。
啥秘密?
(迟些告诉你。)

不知不觉中。。。
喜欢上一个人。一个大男孩。一个带孩子气的男人。


《那一晚》
你知不知道,
每当你抱着我的时候,
我心里有多挣扎?

你知不知道,
每当你紧握着我的手的那一时刻,
我心里有多么害怕?

你知不知道,。。。。。
昨晚我喝了几瓶啤酒,
是因为我有多不开心?

挣扎要不要对你说出心底话。。。
害怕你的手一松开,我就从此失去你。。。
从我散心回来的那一天开始,每一天我都不敢面对你。
我怕自己会情不自禁爱上你。怕自己抽不了身。。。
我想逃避你。。。(很努力!。。。)
避开和你相处。。。
但我做不到!
做不到。。。
可以选择的话,真的不想失去你。
。。。
失去的感觉很痛苦~
虽然我知道不用多久,我亦会从原地站起来。


《谁说》
谁说,
离开最伤痛?

。。。留下才是最无助。

谁说,
分手最伤心?

。。。勉强才是最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