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7, 2013

... ... ...

口说放开,心却挂念着。
一直惦念着远方的你...

坐在面对门口的位置,希望有奇迹... 希望可以看到你的身影... ...
无疑,我是想太多了。

请你告诉我,
请你再次地告诉我... ...
你是爱我的。

等了六年,
不想再纠缠不清了。

毕竟当年不开口,
就算现在开了口,又如何?
你,永远不会属于我的。

你说,
你常说,
有谁可以保证你永远属于那个人。

我,无言。

就因为你一直给我希望,
所以我等待你会回头的那一天。

希望的同时,
带给我太多的失望... ... ...

我该等下去吗?
有谁可以给我答案?

请你回来这个园子,把答案挂在树上。
就算你要我离开,
我可以做到。
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