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爱。世界。























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
看了一连串有关四川地震的报道、抗震活动、爱心捐款、等等。
我想,
要是给谁看了这一些报道,都会不忍心的泪流满面。。。
我的心,是狠狠地抽痛着。。。
且另一方面感受到那股温暖、强大的力量而被深深地感动着。
多么震撼人心!
此刻的心情是多么的矛盾,思绪一直不断翻滚着。。。

在这七天里,
我看到了全中国同胞、全球华人同心协力,善心捐献、关怀备至。。。
大家都在努力传递着那份爱心。。。
背后体现了浓浓的人间真情!
心里顿时感到欣慰。

在这一次又一次的灾难中,
我感受了人与人之间的那份爱。
那份爱远远超越着许多情侣之间的爱情。
每一分力量,都是真心的、暖暖的、窝心的。。。
他们得到了陌生人最真诚的爱、
他们得到了全世界各地的关注、
他们赢获了人与人之间那最真诚的关怀。
就算在这场灾难中,
当中有好多灾民败了家园,失去了最亲的家人朋友。。。
上天确实剥削了他们好多的一切。。。
但是,
我们也因此看到了最真实人性的一面、
感受到了最实在的爱与关怀。。。

感谢那些真心英雄。
感谢那些志愿人员。
感谢那些支援前线。
感谢那些医疗人员。
感谢那些爱心捐募。
感谢那些温暖照料。
感谢那些关怀支持。
感谢那些温馨问候。
感谢。。。

我们绝不会让7.8级的地震给击败!
他们一定能够找到生存的勇气与意义!
我们也一定能够帮助他们走过难关!

相信世界有爱。

让我们一起同心协力!
为他们建筑新的家园、为其他需要帮助的人们献出爱心、关怀!
为每一个人献上最温暖的慰问和爱护!

让我们把爱继续传递到世界每一个角落。
努力吧!加油吧!

爱。世界。
爱。延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