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最近。

最近,没有太多灵感。脑袋时常陷于一片空白。很多时候都进不了状况。可悲呀!是不是因为最近都躲在家里,三步不出闺门?脑袋就像被密封了许久。。。一旦深思。。。绞尽脑汁的那一时刻,头就疼得很!

回家也将近三个星期了。生活没太多改变。还是夜猫子一个也!

最近,无时无刻都在想念过去。
过去的生活、环境、朋友。。。还有过去式的他。

原来很多时候,我们无法掌控过去、现在与未来。就算过去的已经过去,它还是存在的。也许在远方。。。也许就在你心最深底处。现在?我只要求尽量开心过每一天。就算是得过且过。。。你们有没有想过,如果今天是生命的最后一天。。。你会做些什么呢?不也是想要让自己和让身边的亲人朋友开心?。。。。。想要做的事尽量在今日完成,别期待明天。。。想说的,就随心所欲的表达吧!。。。。。未来?。。好遥远哦!只要每天睡醒还见到一丝阳光。。。就该感到欣慰!微微笑~

最近,中国四川省发生地震。数千万人民受影响、失踪、丧命。。。心顿时寒了起来。记得几年前在某某国家发生的天灾,我就开始告诉自己是因为地球人口太多。。。。上帝早已安排这一切。。。(是在骗自己吗?)

所以说,珍惜眼前所拥有的。想说就畅怀的说出来吧!!如果没有明天,那将是一个遗憾!

“爸、妈,对不起!我爱你们!二十多年来,辛苦你们了。”

“花花,我爱你!你是最好的。你永远是我们的好榜样。谢谢你一直陪着我走过那一段段苦涩的岁月。我活过来了,是因为有你们撑着我。。。”

“泡泡,谢谢你。我也爱你喔!对不起,自问惭愧。。。没有竖立好榜样。好好生活。。。别累坏了。”

“孩子们,要乖乖听话。妈咪爱你。”

“我喜欢你!”

“我会等你哟!”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