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 2013

那个家。这个缘。

其实我很想念…
那个地方。
那个角落。
那个家。
那个白色房间。
那个人。
那个,我想成为他的女人的男人。

几时我们可以回到从前?回忆过去?
帮他准备早餐、帮他烫衣服……
握着我的小手、靠着他的胸膛睡觉……

快六年了,人事变迁……
唯一没有变的是我对他的感觉。

终于,
我亲口对他说了「我爱你」。
重复着…… 
(我不想放弃。)

终于,
我们拉起了彼此的手。
厚厚的掌心,好温暖……
(我不想放手。)

这一次,
我心是甜的。
不再害怕谁会离开谁。
因为我知道,
缘分很难得。

这一次,
我是笑着的。
不再害怕他会不会松开我的手。
因为我知道,
至少我不会。

他说的,
要续我们的缘。
不管啦!
谁叫我们都还爱着彼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