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 2013

.........

记得读书的时候喜欢上一个男生。足足喜欢了六年。也忘了自己用了多少时间去忘记他。十一年后我们相见,感觉已不像从前。我们可以无避忌的聊起来,他还载我去绕「新岛」。对他完全没有一丝感觉。那个chemistry已不存在。

今天,我用了六年的时间在爱一个男人。一个可能不属于我的男人。爱他,我无悔。唯一遗憾的是,那三个字我说迟了。我不晓得他是否记得我的部落格,我很想让他知道我心里的感想和我藏在心中很久很久而没对他说的话。

我现在真正明白了… 爱一个人,包容度原来可以很宽。我竟然傻得想当第三者。我心甘情愿。

他曾经对我说过,他幻想过他是我的男主角。呵〜 其实我一直想如果他是我的老公那我们会很幸福!

我想我是疯了!这个男人我真的放不下。可能我不是他的女朋友,所以我接受了他对爱情的不专。可能我不是他的老婆,所以我接受了他对爱情的背叛。

对他,我从不过问太多。我想成为那只静静坐在他身旁,默默支持他的那只小猫。只要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是自在、舒服、开心、幸福……

对他,永远有着莫名的信任。虽然有些事并没有兑现,但我还是相信他。我一直都相信,他不会骗我。三年前就因为他的某句话,后来的三年我一直等他回来。

三年?六年?
都无所谓了。
随缘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