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这个他。

这个他,有点可爱。
这个他,有点帅气。
这个他,有点飘忽。
这个他,有点装酷。
这个他,有点傻气。
这个他,有点无聊。
这个他,有点腼腆。
这个他。

这个他,笑起来像小宝宝那样可爱。
这个他,穿着像小帅哥般那样帅气。
这个他,喝醉的时候是有点飘忽。
这个他,像街头小子般那样装酷。
这个他,像小孩子般那样傻气。
这个他,有点像我一样无聊。
这个他,表情带点腼腆。
这个他。

这个他,是我的开心果。
至少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他会回我简讯。
不像他那样。

虽然我们是再普通不过的朋友。
但,至少在我需要慰问的时候,他会偶尔出现在我的生活中。
不像他那样。

这个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