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07

泰国。



































































































这是第二晚在泰国~Dannok, Sadoa.今晚选择一个人留在酒店。一个人在餐馆点了一份泰式虾酱炒饭和一杯Ice Lemon Tea. 于是开始写了这一篇部落。

从第一天到达泰国,至今并未感受到那般“旅行的心情”。因为并没有特别兴奋。。。何况咱们只是停留在泰国边界。一切如常,没有太大的落差,没有太多的惊奇。Check in Hotel 后,就去“四面佛”拜拜。里头有三只可爱的猫儿,于是我如平时那样,忍不住又摸又抱。还要求师父让我为它们留下“倩影”。一看到猫,我整个人就只专注在它们身上。当然也不忘了来此的目的,问问自己的“命运”如何。。。哈!师父看了我的手掌,第一句对我说的竟是:“你的心很乱、很难捉摸。”之后的一切如我想像般,今年、明年。。事业运和感情都不太顺利。

离开庙后,咱们回酒店享受“三温暖”。
果然是来此享受和relax。到了晚上,当然去小见识一下听闻已久的Tiger Show,同样地对我来说没有太大的惊喜,还不过如此而已。也许这区并非是闹市吧?!这晚,咱们也喝了不少的Red Wine、 White Wine & Beer!当晚并没有太多的快乐。看见自己熟悉的哥儿们,正常式的去寻欢。不太熟悉的朋友则像“小啦啦妹”,酒进肚后的丑态和不雅的行为一一原形毕露。

说回今晚,为何我又再次选择一个人?原因很简单,因为唯有在只有一个人的时候,我才学会真正如何放下一切,静静地思考。最近我发觉自己有点厌世,也好像对周围的一切感到不快也不怎么满意。我不想再喝酒,也知道自己无法完全逃过酒精的诱惑。更不想见到友人真实与虚假的另一面。于是,逃避了和他们共度夜生活,狂欢的时光,赢取了小小的自由时间。

【人要学习满足,知足常乐!这个道理我都懂。我只是对自己的要求比某些人高了一点。希望一切可以再好一点。】

怎么办?我发觉自己越来越爱上“一个人”!!寂寞、孤单。。。于是沉迷于部落空间。一字一句,从心出发。。。看透别人也因此看透了自己。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