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我的新生活。

他们问我最近的生活过得怎样?还能怎样?就这样或那样。(好熟悉的对白。)好不好我在这里交代一下我的状况?你们或许不用那么的担心。

之前提过,我住在大城市的小组屋。别小看这不起眼的小组屋,它可是瞒闻名的哦!<<太阳底下>>夜晚处处可见大叔当街问路客-“要不要。。。?”这,你明白吗?嘻嘻!!

我在这里的日子怎么过?
从满怀期待 - 担心 - 开心 - 忙碌 - 希望 - 哭泣 - 生病 - 。。。。
明白吗?
对啦!我现在又生病了。
我并没白过这短短的一两个月。打了两份工。一份是Freelance Graphic Designer,另一份则是Part Time Job。剩余的时间,我就逗留在家休息休息。。。很累滴!Freelance的就不多谈了。Part Time 那一份给了我好多经验和回忆。从我不认识这里的一切到认识了一些新朋友。。。好窝心!~从陌生人到成为日日联络的朋友。。。给了我多一点点的开心和安全感。这不是很好吗?所以我决定停留在这陌生的城市大概1440个小时。你们别想念我喔!这个任务交给我吧!每天每时每刻,我都在想念你们。。。真的。

这样的交代,你们满意吗?

不清楚的。。。请跟我联络。让我听听你的声音。。。

就这样吧!是时候回家休息。。。。。。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