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08

无题。

凌晨三时卅分,好久没这样静静坐在客厅。。。播着那些熟悉的歌。。。在这寂寞的夜里,写下自己的心情写照。

我自认不懂得如何善用部落格。。。部落,对我而言,就是把自己的心情、藏在心里头的秘密、。。。像写日记般,把它一一记载在自己的部落格里。

今晚在客厅里的,不止我一个。他,就睡在我对面的沙发上。看着他。。。顿时无言以对。今时今日,应该没有什么我是无法面对。。就算开心与否。领悟“过程才是最重要”这个简单道理。但是,我没有把握让自己开心沉醉于这段过程。虽然如此,我还是我。。。还是如常接受现在所经历的一切。这些年来,总算没白过。。。开心感动、伤心寂寞、残酷悲愤、。。。历历在目。

失业,我。。。已经习惯。
一向追求“开心”、“没有约束”、。。的我,真的可以为了得到自各儿的开心而辞职。没什么大不了。反正与自己的梦想还差一大距。我情愿做自己觉得开心的小事情。。。也不为工作所带来的伤感和威胁而妥协。

爱情,我。。。已经失去。
虽然在那段日子里,曾几何时以为遇到他是幸福的开始。。。还没来得及酝酿。。。却在时间转动间偷偷地流失。

承诺,我。。。已经麻木。
曾经承诺爱护我、疼惜我、照顾我、。。。却也一个又一个的离开。承诺?意味着什么?

我依然等待梦想实现的那一天。
我依然等待被感动的那一天。
我依然等待可能兑现承诺的那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