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遥不可及的梦想。。。

有时侯真的搞不懂自己究竟想要怎样。
想休息,更想要找一份自己喜欢、有挑战性、没有时间约束、随心所欲、。。。。的理想工作。
有可能找到吗?

明白每个人都必须有所付出,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明白每个人都必须应付、调整工作上所面对的压力、情绪、同事间的纠纷、。。。才能达到自己的理想。

难道我没付出过?

曾几何时,我可是一个工作狂。那是我踏入的第一份广告公司。几乎每一天都加班至凌晨三四点钟。。。甚至星期天也回公司上班。记得那时候我每一天睡醒,都想要回公司。老板、设计总监、同事,大家都对我疼爱有加。每一天上班前,我都会买早餐给他们。放工后,我们会一起Happy Hour饮酒畅谈。周末我们会一起唱K、一起去海边嘻水、拾贝壳、。。。我们会一起庆祝生日、一起欢乐、一起痛苦、一起走过酸甜苦辣。。。我们似乎像一家人。。。虽然我们没住在同一屋檐下,彼此之间却心心向印。。。在一起的时间,多过陪伴自己的家人、朋友。

要不是自己承受不了病情的束缚和情绪上的极大变化。。。我并不会把那一份工作给辞了。
要不是想要离开休息。。。我并不想离开那个家庭。

至从那一次离开以后,如今已事隔四年。。。我还是很怀念和他们在一起的日子。那也是我唯一最喜欢的工作,无论是工作范围、工作环境、或是同事之间。。。一切都是最美好的。

无意间,想起我们那次在KTV的叙别会。你们还记得那一首歌吗?猫版的《分手快乐》。“我发誓我会活的有笑容。。。”可惜,我并未真正做到。

几时我才会再次找到像这样温馨的小天地?几时我才会找到像这样的理想工作?

遥不可及的梦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