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暧昧关系?

我们之间存在的只是暧昧关系。你同意吗?
从我认识你的那一天开始,在没有规划性的举动之下。。。彼此虽紧凑在一起。。。但,心却有着一段距离。。。把我们隔得远远地。。。对你的关心和照顾,我并没有期待回报。毕竟我们没有承诺些什么的。对你的想念和情谊,我并没有期待回应。毕竟我们之间扯不上关系。

。。。。。

也许我还没放下之前面对的恐惧。
也许我还没忘记之前承受的难过。
也许我还没走出之前有过的阴影。

。。。。。

我,依然相信在某个角落可能找到真爱。
我,依然相信在某个空间可能得到祝福。
我,依然相信在某个地方可能遇到幸福。

。。。。。

所以我坚持。
所以我等候。
所以我期待。

。。。。。

就算有天我真的要离开。
就算有天我真的要道别。
就算有天我真的要逃避。

。。。。。

在我即将离开的那一天,你可以说些逗我开心的话吗?就算是虚假的也好。
在我要说分手的那一刻,你可以给我最温暖的拥抱吗?就算是伪装的也好。
在我准备逃离的那一夜,你可以帮我打包所有回忆吗?就算是假意的也好。

。。。。。

我不敢对你期望些什么,只希望彼此都过得好好的。。。开心就好。开心就是最大的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