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是真的很累。。。




















不是说过我很累吗?
是真的很累。。。

累得什么都提不起劲来~
累得想把一切搁在一旁~
累得想放弃一切重新起步。。。

是你,让我累得爬不起来。
是你,让我累得想躲在一旁。
是你,让我累得跨不起那一步。。。

。。。 。。。

我,变得比从前更忧郁了。
我,变得比从前更容易伤感了。
我,变得比从前更沉默寡言了。

因此,我选择在这里写部落格。
因此,我选择在这里写下我的心情。
因此,我选择在这里说说我对"你"的感想。

。。。 。。。

我的心,比从前从前更渺小。
小的看不清前方。。。
小得分不清是非。。。
小得划不清界线。。。
。。。我,是因此而走失的。
(迷失,让我觉得更加疲惫。)

你呢?累吗?
不怕!有我在这里。。。你不会觉得孤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