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选择。-下文。

终于。。。
寄上迟了好久的"下文"。

(...continue)
忐忑不定,七上八下的心情。。。
纠缠了我好久。
现实生活永远就是这样。为什么?
就像"他"选择了我,而我却在当时选择了自由。
当我现在想摆脱自由,选择了"他",而他却选择了孤身作战。
我们都不想一个人孤苦伶仃,不想一个人生活。。。
却也不晓得为何彼此都选择了寂寞。。。
选择了孤单。。。
为什么就不能简简单单?
简单的爱。
爱得简单。
为什么就不能开开心心?
开心的接受。
接受得开心。

现在是星期五,晚上八时二十分。
我选择了留在办公室写部落。
真的不想留在空无一人的家~
那个家,有太多回忆。
那个家,有太多忧伤。
那个家,。。。我始终要回去。

。。。 。。。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ext time want to go out? We can drink our problems away together.

=)

www.catzidea.com said...

Sure my gal! :)
but i prefer drink at home...

Me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