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好累。。。

前天你开心吗?
昨天你开心吗?
那今天呢?
。。。

最近每一天的心情都有点复杂。
起伏不定~
有些时候发现自己不为什么就这样的哭了起来。
眼泪忍不住的就这样掉下来。

最近也爱上这一首歌:Big Girls Don't Cry
是真的想借这首歌告诉自己别哭!
哭了好几个夜晚。
累了。。。
我真的觉得好累,好累!。。。
对于我现在处于的一切。
对于每一个间接伤害我的人。
人。事。物。
都跟我保持了距离。
愈来愈远。。。愈来愈远。。。

坚持。
让人有种精神上的压力。
一种无形的压迫感,直逼近着你。。。
让你无法呼吸。。。让你无法专注。。。让你无法清醒。。。
只有当我想放弃一切的时候,才想过要坚持到底。
想了三分俩秒钟。
一切一切形成了更多的问号。。。
放弃和坚持。
同样两个字,同样很难选择。
只是一线之差,它却可能毁了你的前程。。。人生。。。



September, 2007. 几乎每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