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猫 + 星期日 = 寂寞 x 无聊 ÷ 时间

无聊的我,在这无人陪伴的无聊日子。。。只好做些无聊的事。
上上网、写写部落、听听歌、想想家、读读简讯、。。。
偶尔发发白日梦。。。
偶尔想想你。。。

上几个星期前,已经无形的、习惯性的、。。。
重复翻阅旧的简讯。
回忆当时拥有的喜悦。
假象曾经拥有的幸福。
喜悦已褪色。
幸福已过去。
回忆仍然存在。
假象仍然继续。
一切仍然环绕在脑海中。
一切仍然烙印在心中。
。。。
不退减。
也不消逝。

我在这儿的生活很精彩。
我在这儿的节目很丰富。

如果黑白也算是个颜色。
如果空想也可以很忙碌。

如果是如果。。。
我的每一天都是喜悦。
我的每一天都是幸福。
我的每一天都是精彩。

如果终究是如果。。。
我的每一天都不太喜悦。
我的每一天都不太幸福。
我的每一天都不太精彩。

只要你开心就好。
只要你幸福就好。

我会因此而感到欣慰。
我会因此而坚持下去。




九月份的最后一天。猫,你要幸福喔! =(^.^)=

2 comments:

skyboy said...

如果。。。
你的每一天都不太喜悦,我愿意当你的小丑

如果。。。
你的每一天都不太幸福,我愿为你而去造福

如果。。。
你的每一天都不太精彩,我愿为你画上七彩


只要你能开心,我会为你付出
只要你能幸福,我会为你祝福

www.catzidea.com said...

如果。。。
你愿意当我的小丑,我也愿意当你的小观众。

如果。。。
你愿为我而去造福,我也愿为你找你的幸福。

如果。。。
你愿为我画上七彩,我也愿为你献上一块白布。


要是你为我付出,我也会让你得到同等的开心。
要是你给我祝福,我也会让你得到同等的幸福。

我们都要一起幸福快乐哦!

猫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