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07

"猫•梦•园"~童话故事。Part One.

最近有一些朋友来参观我的"猫•梦•园"。

他,笑我太无聊。说什么"无聊的猫,做无聊的事。"
她,有点感触。
他,给了我一点意见。
她,小小八卦了我的"故事"。
他,让我想起当年的梦想。
他和她,都对部落上面写的"他"和"你"产生疑惑。
她和他,都对部落上面写的"故事"小感兴趣。

My Dear, ...
有时候不需要把"他"和"你"搞得太清楚。
试把它当成一个不太童话的童话故事。。。
你会发现,原来你也有着和我一样的童话故事。
你会发现,原来在你的童话故事里,也曾经出现过那个王子。
你会发现,原来童话故事里的那个王子,也曾经偷偷吻过你的额头。
当王子偷偷吻你的额头时,你心里划过很多的心情。。。


..............................


你是否也和我同样的感到矛盾?
你是否也和我同样的感到疑惑?
王子会否喜欢上平凡女子?
还是依旧和公主结婚?。。。
。。。
。。。
。。。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啊,把事情搞得那么神秘,
难怪别人会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