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07

这个决定。是属于我的?

我决定了。
决定放弃。

我决定了。
决定离开他。

我决定了。
决定不告诉你。

我决定了。
决定停留在这儿。

我决定了。
决定继续保持距离。

我决定了。
决定不再做无谓想念。

我决定了。
决定不再为你熬夜失眠。

我决定了。
决定明天要过得比今天好。

我决定了。
决定一定要在今天做出决定。

我决定了。
决定不会再站在原点等待希望。

我决定了。
决定找回信念,找回梦想,找回自己。

我决定了。
决定收拾心情,要自己开心过每一天。

我决定了。
决定在这儿给你、给他、给自己一个交代。

这个决定,带点儿痛苦,带点儿挣扎。
这个决定,有点勉强,有点无奈。
这个决定,似乎又是为了别人而决定。

猫,别再逞强。。。别再逼自己做决定。。。好不?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决定是你自己选择的,
不能后悔哦。
加油吧!
诚实的面对自己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