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6, 2007

微笑面对。

回家路途中,一股股思绪直冲脑海。。。
分手的那个下午,就知道寂寞将来临。。。你将忘记一切。。。
别无选择,我也只好逼自己微笑面对。

。。。 。。。

抱着你的那一刻,后悔没有对你说出我的感受,后悔没有向你表白。。。
那一晚,其实你是知道我心里在挣扎的。对不?
那一刻,其实你是知道我在强颜欢笑的。对不?


算了吧!反正打从一开始,我就知道花不会开、更不会结果。。。

。。。 。。。

只希望你会过得很好。
我会在这儿给你最大的支持。

当你不愉快的时候,拨个电话给我吧!我会尽量逗你开心。
我,只能这样做而已。
我,也只能微笑面对。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明知这样自己会很痛苦,
为何还要那么坚持你的决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