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07

幸福。

何谓幸福?

幸福,就是当你觉得冷的时候。。。他为你端上一杯热饮。
幸福,就是当你饿的时候。。。他为你准备餐点。
幸福,就是当你生病的时候。。。他给你送上一句慰问。
幸福,就是当你寂寞的时候。。。他为你把工作搁在一旁、打电话陪你聊天。
幸福,就是当你伤心的时候。。。他愿意赔了睡眠、陪伴着你。
幸福,就是当你哭泣的时候。。。他安静的坐在一旁、为你递上纸巾 。

你幸福吗?

................................................................

我的幸福是。。。。。。
当我不愉快的时候,他会在我左右。。。
当我伤心落泪的时候,他会拨电给我。。。
当我生病的时候,他会回我简讯。。。

我的幸福是。。。。。。
当他饿的时候。。。我会老远为他送上牛奶和面包。
当他寂寞的时候。。。我会随传随到、陪他聊天。
当他感到压力的时候。。。。我会任他摆布、只为逗他开心。

我的幸福是。。。。。。
当他工作压力、面临考试。。。我在一旁为他加油打气。。。
当他把我管得紧紧地。。。不允许我喝酒、熬夜。。。
当他在我的园里,留下几片树叶。。。

我的幸福是。。。。。。
听听那首熟悉的歌。。。边哼边唱。。。。
上上网和他聊几句。。。就算是一声"嗨"。。。。
写写部落。。。把有的没的全都挂在树上。。。。

我幸福吗?

................................................................

幸福,在每一个人的心里。。有着不同的感觉。
幸福,在每一个人的眼里。。有着不同的看法。
只要懂得感受。。。再去享受它。。。。。你就会觉得那是一种幸福。


我会为了自个儿的幸福。。。为他做一切,他觉得快乐的。。他觉得幸福的。。他。。。或许没什么感觉的。。。。小事情。

只要幸福。管他呢!?

1 comment:

岚言懒语 said...

知足常乐~~!
我幸福了~~!

你也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