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放纵自己。






















那天晚上,我想了很久。。。决定放纵自己。好久好久没有那么地清醒的让自己醉在没有他的日子。醉得好清醒,却也带一丝丝的难过。。。睡醒之后,发现自己还是自己。。。空无一人的家。。。永远在派对完毕过后,显得更寂静。。。朋友离开以后,一个人。。。更是寂寞。。。。。。。。


最近都一直猛说要做回自己。说什么"Get Back To My Life"。那么,这一些些是以前的我?还是全新的我?每个人都想把自己改变,过一个全新的自己。我却想走回以前的路。。。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在另一个角落。。。。难过流泪。。。失去理智。。。迷失方向。。。找不到真正的自己。。。找不回可以让自己坚强的理由。。。。。。


.....................................................................................................

他说:"Don't be emo, ok?"
我心想,谁想呀?只能够欺骗自己说:"这样才能让"猫•梦•园"一直存在。。。"

.....................................................................................................

我只是他生活中一个不值得一提的过客。放纵自己,只是找个借口让自己无条件喝醉。。。找个理由填满只有一个人的空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