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她。

在我努力的劝她之下。。。经过48小时。。她,终于进食。。。。。
身体机能已渐渐变差。。。就算喝了点水。。都会吐。。。。体温下降。。。。发起烧来。。。什么都没吃。。肚子却猛泻。。。。。

吞了二十几粒安眠药。。。她想,应该是药力还没完全散。。。不然怎么会连续两天都昏昏沉沉的?。。。

"别傻了!"。。。这句话我对她说了无数天。
终于,不该做的她也做了。。我也拿她没办法。这下子好啦。。。她逐渐清醒。。。至少我说的话她开始有反应。。。。。她说要我帮她搬家。。怎么搬啊?一年前搬来这儿的东西。。怎么一下子要完完全全搬走呢?。。。。她说:"别问了好吗?已经有够辛苦了。"
。。。。和她相处一段日子,知道她是已到了极限。不然她不会尝试结束生命。我只好配合她。。。帮得到的,就一定帮。毕竟不想看到她再这样折磨自己。

过了几秒钟,我忍不住问她:"难道这里没有让你值得留下的?""你舍得吗?"。。。她愣在那儿。。。好久都没有开口。。。过了几分钟。。。。。她说:"就算有想念的,又怎样?就算有舍不得的,又怎样?"。。。看她开始皱眉头。。叹气。。我大概知道她心里在想什么。几个月前,在某夜。。。她曾告诉我,她一直担心一个人。她很想给他最大的关怀。后来,她自己止步。。。因为她怕会吓坏他。她告诉我,她已逐渐忘了当初为何留在这儿。如果不是为了她。。她应该在半年前早已离开。。。上个月,她告诉我她喜欢上两个人。她知道那是不应该的。。。于是,她捉了又放。。放了又想捉回。。。。

唉~她永远都那么地矛盾。她永远都先为别人着想。。。

不过几十分钟,她又抽起烟来。看看她那一碗面,只吃了两口。。。却搁在一旁。。。。

。。。。。。。。。。。。

最近看她老是心事重重的。。。没想到她会因此而倒下。。。。。真的担心她不能够再次爬起来。。。。。。。"你要坚持啊!""我永远支持你。。。要振作起来!。。"我说。

她,开始没反应了。我想她应该是累了。。。。休息吧!

她看了看我,说:"谢谢你们。。。。我会努力。。。"
我再也不敢多问。。。只是给她一个点头、一个微笑。。。

。。。。。。。。。。。。

希望她会过得很好。祝福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