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07

恶梦。

今早我发了个恶梦。惊醒后,并没有清清楚楚地记得所有梦境。。。。直到现在脑海里都只是浮现同一个画面。
从早上到现在下午03:25:11... 我浑身不自在。。。心事重重似的。。。好无聊!自己问自己,干嘛吗?怎么会如此moody? 今早不是才特地选了件黄色的上衣,说要让自己心情好起来?

不懂,搞不懂。。。别问我。。。别再问我了。。。好吗?

。。。 。。。
因为这场恶梦,于是开始了"那个决定"。。。结束了"上个故事"。。。一个只有一个主角,没有故事大纲、没有精彩画面、没有结局。。。的故事。
"到底是哪一个故事?"
我说:"。。。是我的故事,一个关于小猫的故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