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07

让我哭吧。

求求你。。。。。。。。。。。。。。。。。。。
就让我哭吧。除了哭。。。。我不知道我现在该怎么办。。。。。。。。。。好无助。。。我现在该怎么办?你在吗?你还在吗?我开始慌了。我开始累了。

怎么一句话就让我变成现在这样子?

猫,
你可以坚强点吗?

猫,
你可以开心点吗?

猫,
你可以乐观点吗?

猫,
你可以宽容点吗?

猫,
你可以将就点吗?

猫,
就这么一点点。。。就这么一点点。。。就这么一点点。。。。。。

就算下了两个月的雨。。。总会有晴天。









我等你。









(晴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