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2007

飞。我要飞。





















在一个炎热、懒洋洋、挺无聊的下午,我的天空却成了灰色的。
倒了一杯又一杯的冰橙汁,感受那冰冰凉凉的果汁。。。一心想要让自己可以冷静思考。
在不同温度的交集下,杯子外渗流一滴滴的水。。。
不知不觉地,手里握着杯子,在桌上画了一个又一个的翅膀。。。
心想,希望自己可以飞。

飞到哪儿?
不需要飞到很高、很远。。。
只要飞到那个看得到你的地方就好。
只要飞到那个你心所在的地方就好。
我会默默的为你祈祷。
我会静静的守护着你。

听说你也有对翅膀。
向往着自由。。。
飞往着梦想。。。
朋友,在此献上我的祝福。
希望你在蓝白色的天空翱翔。。。找到属于你的彩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