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07

逃。我想逃。

我真的有那么地无聊吗?(自问。)每一天工作对着电脑还不够。。回家还继续对着电脑写部落。我不想呀!。。。但还有什么办法呢?好多想法。。。不知该向谁诉说。。。只能自己猛吞。。。。。希望把心情写照都挂在园里。。。等待有一天,有那么一个人可以了解我的心情。

我想放下这里的一切。。。离开新马。。。逃去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重新认识自己。。。重新生活。。。

逃。这次我想逃。

我想逃。
我想逃。
我想逃。

避开你。
避开他。
避开它。
避开她。
避开自己。
避开烦恼。
避开爱情。
避开假象。
。。。


逃。这次我想逃。

我想逃。
我想逃。
我想逃。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猫,是人都会有想逃,不想面对一切的时候。
逃不见得是件坏事。
离开这里,离开这一切,
去让自己的身心休息一下,
充电一下,
说不定会快乐很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