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07

安息吧

外面下起雨来。。反映了我现在的心情。。。五时三十分,累了。。。困了。。。泪也干了。
是时候闭起眼、深呼吸。。。睡觉吧。

猪头,谢谢你。
想不到竟然会是你。。
而不是他。
打扰了。
希望你忙得愉快!

晚安。
祝,美梦。

猪?猫。

七时三十八分,外面不再是雨天。。。睡醒了。。应该感觉好点。。。。。怎么。。眼泪还在掉啊?

你在园里吗?
我快累垮了。。
累得躺在床上的一角。。。爬不起床。
累得维持同一个躺姿。。。翻不了身。
累得把自己缩成一团。。。转不回来。
毫无意识。。就这样躺了几个小时。。。。
你会来这儿探望我吗?
不需入门票费,只要带着真心、诚意和关怀。"猫•梦•园"每天二十四小时营业。。不眠不休。。。。。。。门,永远为你而开。

十时五十九分。
决定爬起床。
用尽了力气。。让自己离开那张陪我一起掉泪的床。。。照照镜子。。看见那张极憔悴的脸孔。。。没有了笑容。。。无助的样子。。。很平常。深一口气。。。。有点辛苦。不敢踏出房门。。外面似乎挂着"闲人免进"的牌子。。。只好把自己锁在房内。头有点疼了。有点晕了。整个人有点飘浮。。。开始站不稳。。。最后还是爬回床上。。还是躺着的好。心平静的乱。。。心乱得平静。。。。。。。。。慢慢的挣扎着。。。狠狠的抽痛着。。。躺在那儿,除了部落上的文字。。脑袋一片空白。原来心的容量那么的少。除了那句话和那句话以后带来的情绪。。。再也容纳不了其它的了。之后的一切好像都听不进去。。有谁来括我一巴掌?让我清醒过来。不怕疼。。只怕我没因此而有反应。心死了吧?是不是昨晚偷偷宣布死亡却还没发觉?也没被发现?
安息吧。

人不像人。
猪不像猪。
猫不像猫。
鬼不像鬼。
变成四不象。

都没把镜子前的自己认出来。醒醒吧!离开园子,出去散散心。。。你会陪我吗?我等你。

烟点了一枝又一枝。。心情并没有因此而平伏。电话打了一通又一通。。心情也没有因此而平静。

一切发生得太突然了。。。一时间。。。来不及消化。。。。

。。。。。。。。。。。。。。。。。。。。。。。。。。。。

谢谢你。
总有天我会清醒过来。

要回"家"了。。。
那个或许从此不再属于我的地方。。。。

安息吧!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