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2007

曾经何时。

曾经何时,
我在他面前成了演员?
曾经何时,
我对着他却开不了口?
曾经何时,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无论心里多么的复杂,
在他面前,我会假装很开心。
无论心里有多少想法,
面对着他,我会把心底话都藏到最深底处。
无论心里有多少容量,
。。。都一定给他留个位置。

曾经何时,
他牵过我的手?
曾经何时,
他说过喜欢我?
曾经何时,
我喜欢上这样的他?

无论那一次是不是意外,
在他面前,我会假装那只是风度表现。
无论那一次是不是在梦中,
面对着他,我会努力清醒过来。
无论每一次有多想念,
。。。都一定不会告诉他真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