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回到原来的自己。

















夜晚十一时三十一分,他打了个电话给我。
我用最自然的方式和他聊了几句。
希望可以分享他生活上的一些甜蜜与苦涩。
。。。不想让他躲避我,更不想因为自己而影响我和他之间的感情。

盖了电话后,躺在窗上愣了二十三分钟。。。回到原来的自己。

后来发现自己又对着他埋没情绪。。。开始演戏。
不会很累。。。只是心想何时才可以打开心窗、诚实面对。。。

今晚自己一个人坐在饭厅那儿,对着电脑。。。
这也不是第一次了,只是为什么每次都感觉有点孤单?
我想是时候摆脱Single Life。。。
我想是时候解脱复杂的感情。。。
我想是时候寻找新目标。。。
我想是时候行动追寻以往的梦想。。。

就空想而已。


回到原来的自己?
猫,给点时间自己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猫,可爱的猫。
做自己最快乐。
不要为别人而改变自己哦~